close

終於讀完高中一學期了

在這期間  有很多的不適應

因為高職與國中顯然很迥異

以下  是我剛上高職時自己問自己的話              

 

 

                                     

 

為什麼國中和高中差那麼多
和我以前想的完全不同
我覺得壓力好大,突然對分數的一分
都覺得很計較,我很討厭
而且高中老師
都常常會對我們說
如果你們成績不好,就會當你們----這根本是威脅
以後又用不上
我覺得好累,也不喜歡上學
突然覺得
都只是為了應付老師
那上學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一節課要那麼久
坐了屁股很酸
我突然好討厭讀書上學
我該怎麼辦

更何況  高中女生分派太多了  與國中非常迥異

對於喜歡和平  喜歡熱鬧  喜歡與大家相處的我來說
我心情真的調適不過來..

 

  

不過呢我試著堅強 發現  朋友其實不用太多 知心就好

然後功課方面  這一次  我all pass  因為一學期的努力下來  所以沒有被當

領悟了   凡事認真  成功會是自己的 

是因為高中要學的東西比國中還廣還要多,

學習環境也不再像國中一樣,因為我們已經踏入人生另一個旅程,

壓力會很大,是因為自己很在意成績之類,所以每天都很拼命的想要把成績拉在高一點,慢慢的這些就成為無形的壓力

而我們學校的老師拿當來威脅我們,但後來想想,只要上課認真,回家複習,不要給自己那麼多壓力,

就把目前的生活當作國中那樣過就好了呀,這樣就不會覺得很累的呀,會討厭上學其實是難免的,

誰會想每天聽老師在那邊碎碎念,不要把事情想的太糟糕,用平常心去面對就可以了嘻嘻嘻,我家離學校有一段距離,

每天都要搭校車來回,要很早起, 很累,不過想想如果撐過了,成功就會是自己的,可以考上好學校這樣也不錯拉。

心情調適好,重新出發!!

今日花希柚的碎碎念告一段落拉~~~~  謝謝你們的收看  我們下次見掰咿

                 

 

arrow
arrow

    花菈菈 La La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