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首先呢~

從奇摩部落格&無名隱居多年之後(你是多老#

重新開始在痞客邦囉

麻煩多多支持O__O(合手

在國小國中這段期間,領悟了一些道理

也順便整理出一些愛情小語

只不過我又還沒大人,一定會覺得我沒說服力..(沮喪

好吧廢話不多說哩,請一定一定要持續關注我的Blog哦(你講很多次欸欸欸!

愛戀..是我願給妳的無悔..
心碎..是妳留給我離別的紀念..
無悔..也許可以再找到安慰..
可是離別...如何做廢

曾經,我以為我可以找到奇蹟
現在,我認為....奇蹟走了。
那個要幫我創造奇蹟的人,到哪裡去了?
他創造了是我心碎的心.......。

咖啡的香濃 一份依靠的滋味
品茶的清淡 擁有獨立的堅強
我試著在咖啡和茶之間
尋找一份平衡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小語
    全站熱搜

    花菈菈 La La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