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又到了,太陽好大紫外線好強,防曬乳在這時候是女生不可或缺的東西RRR~

而且也不想曬得跟炭一樣囉  

我的膚質是屬於中性與油性的中間  

只是說太陽曬了就容易流汗   所以有時候防曬乳還要東補西補好麻煩

之前我的第一罐防曬乳是買露得清 運動型輕透防曬乳
但我覺得對於夏天  實在太黏膩了點  而且又加上汗流浹背實在狼狽阿

後來爬一下文 發現了Za「4D亮白UV防曬乳」

它具備業界最高SPF50+.PA++++防曬係數,

最吸引我的兩點就是 天然保濕百合萃取精華」,讓肌膚保濕水潤。
                          「天然珍珠粉末」能抑制油光黏膩,長效維持粧容。

所以買來試用一下,結果呀真的不黏不膩  就算流汗也沒有什麼黏膩感

我用的是Za40的,它上面有標明可以塗抹在臉上及身體上,
我也都用來擦臉,上體育課的時候預防曬傷,不會油也不會長痘痘。

ZA 美白防曬霜SPF40(PA+++)

Za防曬乳不錯的地方包括基本的「防曬」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美白」,也可以「隔離髒空氣」

不僅「清爽」而且「持久」,能「保濕」,也能用來「打底」

它的潤色效果實在不錯哦   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菈菈 La La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