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Po了一些文,

那個~跟你們介紹一下我自己吧

*特殊名詞在文章最下方會註解*

哈柔♥

我是鈺瑄>_<

今年18優~

平常「英英美代子」時候,

都會練習K-POP流行舞~ 只差沒拍片~ 其實我也挺想的 之後再看看吧哈哈(很會拖

我是個韓飯 飯上了TWICE 相信很多人都是ONCE對吧哈哈 +1+1

大家可以+我的FB優

FB :  鈺瑄   (點擊名字進連結~)

Instagram : yoko4720 

Youtube頻道 : 花菈菈〃   (其實沒有什麼在拍片所以訂閱者很少>< 但之後會拍的~)

 

拜託來當我的長期讚友.. 互追互讚優^_^

然後 應該就醬子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給我優

我會樂意回答的♥ (除了怪叔叔才會問的問題 

花菈菈 La Laღ

花菈菈 La Laღ

花菈菈 La Laღ介紹完畢•_•

【還是那句話,請持續關注我的Blog優<3】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contentads.aspx?blogid=20150412000015" async></script>

 

 

花菈菈 La Laღ拜託大大  推一個吧:D

arrow
arrow

    花菈菈 La La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