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邀稿】用了二年的bb寬頻使用心得

 

家裡使用 bb 寬頻已經有兩年了,剛好慶聯公司針對自家用戶募集使用心得 ~ 喜歡寫作的我一看到這個消息,當然是立馬參加了囉!

 

在使用bb寬頻之前,家裡的網路是使用社區網路,

但畢竟現在這麼多家電信可以參考,社區網路的熱流逐漸消逝,

而這家社區網路因為使用人數遞減,所以感覺上品質越來越差,

偶爾就斷網路一下 ,這真的剝奪了我們使用者的權益呀~

學生難得有閒暇時間呢 卻因為斷網路而過著鄉下小孩的生活阿阿阿((崩潰

 

現代生活大多數真的離不開網路 不過只有網路 但網速慢 也是非常之氣人的!!! 所以之前跟家人討論要換哪一間電信的網路,爬了文一下,

發現了慶聯的 bb 寬頻】 因為我家電視就是用 慶聯第四台 所以就去申辦網路嘗試看看,打電話過去詢問裝機時間, 本來說是隔天就能過來,但後來客服又很貼心幫我查到當天剛好有空缺可以裝 ~ 因此當天早上提出申辦,下午就派人來裝機了,馬上裝就可以馬上使用, 不會讓使用者等待太久

 

我們在計算機概論學中學到 「Cable Modem」 此名詞,Cable指的是 電纜 ,Modem指的是 數據機 ,Cable Modem 即是 纜線數據機 ,也稱為寬頻數據機;它和電話撥接式數據機(Modem)一樣可以對電子訊號調變和變頻,但相對而言Cable Modem 所能下傳的資料,包括任何影像、檔案及數位資料,都更加複雜且豐富。

 

 

然而三線合一 ( 上網、看電視、高畫質數位家庭 / 隨選電影 ) 對我們來說是很方便的一個設計,不用在電視機後方牽太多線,連線品質還不錯,申辦到現在應該兩年了,使用上沒有什麼問題,尖峰時刻想當然會稍微慢一些, 這點之前在用的其它網路也都會遇到這樣,至少感覺還是比我本來的好多了 ,不會慢很多,看影片之類的還跑 得動,不會一直出現轉圈 ( 之前真的轉到瘋掉 )

  

  

 

   就我自己實際使用速率看來,使用 bb 寬頻後比先前光世代省,而且電視與網路同一家服務,不管是在帳單繳費整合或者是線路單純的優點上,這樣換下來我真的覺得方便多了!

  

 

再來就是分享一下我家的網速了,我是用 60M ,因為家裡有兩台電腦, 所以我們家選擇了使用分享器,兩台電腦的速率如下圖,下載影片的速度滿快的哦。   

 

 

     使用分享器其實也是學生的省錢方案啦, 而且網速也不大影響,

花花有朋友們家裡甚至有三四台電腦,也是使用分享器,而且是透天厝,

只是加裝了 wifi 訊號擴展器 ,不貴,千元有找,所以花個一千元買訊號擴展器然後使用分享器,可以省下其他費用不是很好嗎?

 

所以bb寬頻給我的感覺就是

  • 客服服務態度良好
  • 365天都有在裝機和維修,服務效率好
  • 裝機快,不必讓使用者等待
  • 網路快、穩、優
  • 如有產品問題,免費到府維修
  • 5種速率可供選擇(8M120M都有),
  • 說不定以後也會有更高速率的選擇

 

  

arrow
arrow

    花菈菈 La La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